Beitou 北投文物館

Beitou 北投文物館

美食餐飲

-用餐環境介紹-

大廣間
大廣間

大廣間

優雅坐落於群山之間,那北投耆老口中的「斷崖上的宴會場」,完整保留1938年佳山旅館時代之格局,大廣間在歷經五年漫長的修復過程後重獲新生,約六十帖榻榻米的廣大空間,可容納人數近百人,呈現日治時期建築機能原貌以及難得一見的檜木表演舞台。

佳山旅館時期,大廣間為最奢華的宴會空間使用,如今大廣間的運用趨於多元,以活化古蹟場所自許,結合古建築和現代文化,提供場地與設備租借,舉辦會議、發表會、晚宴等聚會活動,均可依需求籌劃,搭配餐飲服務、藝文表演等。

表演活動可依宴會之需求安排各式藝文表演,例如:尺八演奏、那卡西、魔術、爵士樂等,甚至國家劇院等級的漢唐樂府等表演。

體驗典雅的日式古蹟以及唐式生活美學風格,實現古蹟與現代展演餐飲新東方的願景,建立典雅精緻的品牌形象。

※大型宴會預約訂位請洽,(02) 2891-2318 #111 餐飲部
※大廣間包場宴會最低消費:NT$50,000起

x